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6.12.13

狗狗饼干

昨天的圣诞你们怎样度过啊?
我原本想跟爱人去住家附近的cafe喝喝茶,约约会。
但是太懒惰了!
结果呆在家一整天,没出门。
只买了一盒冰琪淋来配零食吃。:P
感觉今年的圣诞很没气氛:(


看着之前买的那一大盒coco crunch,决定再次烤狗狗饼干。
制作途中,发现没有好立克。
就动了蛋黄粉的脑筋。
反正我喜欢蛋黄粉的那香味儿,就大胆的以蛋黄粉代替好立克:D
结果还不赖。
同学们都赞不绝口。嘻嘻。
已决定把它放入我的新年饼单中咯。
数年前烤的狗狗饼干 ,由于没有coco crunch所以我用面团调色代替。
结果发觉,有coco crunch的狗狗饼干比较好吃哦。
饼干体本身是酥脆,加上爽脆的coco crunch, 口感立即提升。
使用略弯曲的巧克力米当眼睛,就变成会笑的狗狗咯。
超可爱吧?
可爱又好吃的狗狗饼干,你一定要试!
只是制作五官蛮费时就是了。

14 条评论:

  1. 好可爱呢,很想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快,去买材料。
      快,开吃烤!
      快,靠好了!
      XD

      删除
  2. 可爱叻,你舍得吃吖?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了就开心,吃了更开心。
      哈哈哈。

      删除
  3. 好可愛啊。。。但是很想很不容易,因為很小個。。

    回复删除
    回复
    1. 边看戏边弄咯~
      没有弄五官的话又不可爱,唉。

      删除
  4. 蛋黄粉取代好立克是个不错的主意,好立克多吃也容易热气。这款狗狗饼干是我的食谱中Top 10的至爱,好吃又有可爱卖相。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打算尝试以可可粉和绿茶粉取代。
      势要来个狗狗兵团,嘻嘻。

      的确,好吃有卖相,未吃就赢了。XD

      删除
  5. 这个年饼我有做过,好可爱的狗仔饼,可是装饰很花工夫,好像没有什么烤年饼mood 咧!>﹏<
    可能2013还没有过完的关系,有时间我也要挑战一下狗狗饼,比起黄梨饼,狗狗饼热量会比较低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热量比较低吗?
      那么我要尽情吃了XD

      迟些新年歌在大街小巷响起,你就很有mood了,嘻嘻。
      我有mood是因为我想吃饼干,哈哈哈

      删除
  6. 你做的饼干很可爱,应该是因为你的狗狗会眯眼笑^^ 看来可以尝试做来当新年饼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会笑的和不会笑的的确有分别。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