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4.12.13

早餐系列~蛋饼

每次周末,我最喜欢花点时间来搞一搞早餐。
其实我本身很爱吃早餐。
也想过开间早餐店的说。
老爷说,我开店肯定会倒闭的!呜呜呜。

原食谱

做法:
1。300g水+蛋1颗拌均+面粉200个+盐巴1/8小匙+玉米粉1/2小匙。
2。最后加入葱碎,拌均成面糊。
3。热油锅,加入适量面糊。煎成圆形,起锅备用。
4。热油锅,下一颗蛋,然后盖上做法3的面饼,挤上适量美乃滋和番茄酱。
5。将蛋饼卷起,煎至金黄色即可。

我发觉这样很难折,而且也不见得美观。
(是我做得太难看了。我看原食谱的蛮美的说~)

然后,我就直接打入一颗蛋,加上面皮,不挤入酱料。
起锅后,我才在表面上挤上酱料。嘻嘻。
有个难题,烦恼。
1。好机会,压力大。要离开家乡和爱人至少2年。约2个月才能回家一次。
2。轻松不压力,前途较逊色。可是可以留在爱人身边。

是你,会做出何种选择?

15 条评论:

  1. 你的蛋饼看起来好好吃,好幸福的早餐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看到你的难题,给我的话,我会选择去闯,去看世界 =)

      删除
    2. 期待你把它改成v式蛋饼。
      嘻嘻。

      删除
  2. 哎呀!你的烦恼就视乎自己想追求什么啊?如果是我(完全是个人意见可以不必参考),女孩年轻时可以不顾一切地拼事业,等你有了家庭和小孩,重心就必须转移,即使有机会你也是有心无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鱼与熊掌,皆我欲也。
      呜呜呜~

      谢谢你的意见:)

      删除
  3. 蛋饼很好吃!!!

    你的烦恼还好!看你自己注重什么!问自己,今天要是只有一个选择,要事业还是快乐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请你吃:)

      呵呵,我似乎有选择恐惧症。
      每次要做出抉择,我就好烦。

      删除
  4. 回复
    1. 因为我帮你挤上很多肥死人不偿命的酱料。XD

      删除
  5. 不会倒闭啦, 我会去吃, 但是不要离我家太远就好, 哈哈哈, 因为我是超级懒惰的人!!!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如你请我去你家当助厨?
      哈哈哈。

      删除
    2. 啊。。。我厨艺方面很差的。。。哈哈哈!!! =]

      删除
    3. 请我去煮阿~~
      哈哈哈

      删除
  6. 哈哈,我曾经也想过开个小小的早餐店,我不爱烹饪,但是小点心和烘焙是例外^^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会选择出去试试,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不能轻易说走就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像索妈说的,有了家庭和孩子后,就有心无力吧?

      嘿嘿,我是因为很爱吃早餐,而又觉得好多人不吃早餐。
      所以才有冒起过开早餐店的念头。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