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4.12.13

苏打饼蛋糕

最近更新文章的速度慢了点~
一来是忙(借口),二来是上载不了照片,三来是沉迷于doreamon repair shop XD
为了换可站在柜台收银的哆拉咪,死命玩,势要存够铃铛。>.<
我的毅力用错地方了:P


这款苏打饼蛋糕,是特地作为我们的聚会 而制的。
面对时好时坏的烤箱,还是蒸蛋糕法最安全不过了。
黑色部分我使用了milo粉。
苏打饼就是要配milo嘛~XD
 (原食谱

这蛋糕吃起来很“小时候”的感觉。
苏打饼的小颗粒口感,使蛋糕口感厚实。
可,其实我不怎么爱这款蛋糕。
还是喜欢松软的蛋糕体,搭配甜而不腻的轻盈奶油。
(流口水中......)

看起来很朴实的苏打饼蛋糕(就说很“小时候”的感觉嘛:P),满载着是我的心意。
它没有华丽的外表,只有我满满的真心诚意。
同学们还是很给面子的,帮我把它给吃完:)
你们的心意,我也领到了哦~ *.^
今天是平安夜,你有什么节目呀?
明天我想跟爱人去约会的说:P
还有就是很期待我的圣诞礼物,嘻嘻嘻。

祝大家平安夜与圣诞快乐哦^.^

ps:最近着手整理krabi游记,预计有19篇。
敬请期待。(奸笑,飘走~~)

11 条评论:

  1. 这个我做过,很浓的苏打饼香,很好吃叻!
    圣诞快乐哦 ^^

    回复删除
  2. 每次总是在肚子饿的时候看到你的文章,流口水。。。
    平安夜,和好友一起去看电影了~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肚子饿时刚好看到我的文,是你的宿命吗?:P
      圣诞节我呆在家而已。

      删除
  3. 有机会我也要做这个!祝你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像收了很多食谱厚?
      快点做快点做~~!

      删除
  4. 呼~~19篇游记啊!!!你最好每篇都给我来一张比基尼照片作为ending啊!!(奸笑)XDD

    回复删除
  5. doreamon repair shop? 又有新东西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google play store找吧!
      上瘾了不关我的事XD

      删除
    2. 哈哈哈。。。我玩游戏都三分钟热度的,放心!!! =]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