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7.12.13

咖啡相思蛋糕

其实我有拍步骤图,但是发现相机的记忆卡与我的电脑插口不合。
看来要买一个读卡器才能了!
(我用旧相机拍步骤图,不然我的“正室”会被我弄得很脏)

这个蛋糕是要做给我的老婆的。
恰巧两位老婆都是天蝎。
赶在老婆欣到新加坡出差前把蛋糕交至她的手,好让她可以带去新国和老婆琪一起享用。
当晚,下着大雨。我睡着了。
爱人把蛋糕交到老婆欣手上,但是没交代清楚。
结果老婆欣没把蛋糕带去新国。=.='''
近期烤箱频出问题。
我在制作前已预热烤箱,确定可以热,才开始制作。
结果做好后,烤箱闹脾气。
烤了快两个小时,都熟不了。表面却开始焦了>.<
一气之下,把蛋糕移去蒸炉。
不出半个小时,我的蛋糕蒸好了。=.='''
原本以为,这蛋糕送不出了。
(失败品啊!)
结果试吃后,发现还可以。
而且相当柔软呢!
就这样,我才得以把我的心意送给二位老婆。
调咖啡面糊时,看得出与原面糊没什么差别。
所以我加了些许可可粉。
真是假厉害:P
还是觉得我的参考食谱 的卖相好。
我的好丑~
难怪老爷说我开店必倒闭,呜呜呜~
(重新振作)
没关系,我的早餐店不要卖蛋糕就好啦~
嘻嘻~

8 条评论:

  1. 刚好下午茶时间到~我在喝着奶茶,“看”着你的蛋糕,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强!我喜欢这样的蛋糕!

    回复删除
  3. 我也喜欢这个组织的相思蛋糕,好吃哦,你的老婆应该很感动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练习多几次, 就可以卖蛋糕了!!! =]

    回复删除
  5. 虽然卖相有点欠缺,可是我能感觉从荧幕前传来阵阵的咖啡香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