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8.13

Sunway Carnival Mall: SUSHI TEI

哎哟,又写sushi tei文。:P
没办法,狮子真的好爱sushi tei :D
在kl时最爱的sushi Zanmai 在Gurney Paragon开分店了,狮子开心得快飞起来了~
找一天要去试试了!嘻嘻。

讲回Sushi Tei.
2013年的父亲节,我们选择了靠近的Sushi Tei聚餐。
我家的传统是:为了体现父爱,父亲节我家老爷会请孩子们吃一餐。XD
我家老爷最棒吧?我家老爷真的是很疼孩子的父亲。
狮子跟老爷像朋友多过像父女。XD
“爸爸,我爱你哦。”(羞)

月亮姐姐点的鳗鱼饭。
狮子觉得还可以。
那天去takehana 23吃他家的鳗鱼饭,很香叻!
鳗鱼浆汁的味道留在狮子嘴里整个下午~超幸福的说。
他家的sashimi还算新鲜吧!
有机会很想试试即钓即吃的新鲜。(我上辈子应该是猫)

aburi~还是很喜欢。
小妹点的。
好生~
章鱼略嫌不够弹性。
饺子,没什么特别。
直接放上价钱表给大家参考。:P
吃了这么多吃,狮子认然最爱Inari kani mentai mayo.
aburi salmon belly和yaki udon也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