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0.8.13

QueensbayMall: 小台阁 Taiwan courtyard

今天又是令人开心的星期五咯,各位童鞋们周末有什么好计划呀?
星期一狮子的公司有补假,所以这个周末有三天假期~
yohu~兴奋咯。
好拉,把焦点转回皇后湾的小台阁。
爱人的同事猛赞这家餐厅的卤肉饭好吃,所以我们就来试试啦。
饮料我点了芋头珍珠奶茶。
虽然知道珍珠奶茶是很不健康的饮料,但是我最爱他的甜与腻阿~
爱人猛劝我点别的饮料,我就坚持要珍珠奶茶。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P
蚵仔大肠面线,RM10.90。
一端上来,我好失望。
一副“what?”的脸望着爱人。
看看menu的照片,也差太远了吧?
我当时真的想拿放大镜来玩“寻找蚵仔与大肠”的游戏。
面线不会太软,吃起来口感不错,汤头还有放樱花虾。
 可惜大肠清理得不够干净,有些苦苦的。
蚵仔也不见新鲜,略带腥味。

四川担担面,RM8.90。
面条不错,汤头普通。
这就是爱人's同事口中“便宜又好吃”的鲁肉饭。
一碗RM2.50,肉当然没有多少罢了啦。
味道就普通,不够入味和香。


我们吃着吃着,发现他的拉面内有类似蟑螂的脚;我的面线内有小昆虫,;珍珠奶茶内有蚂蚁。
@.@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