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0.7.13

白兰氏Brands Inner Shine

女生,除了外在的保养外,也必须注重内在的吸收。
虽累,但也蛮有趣~
(狮子把爱美保养当成兴趣的)

两年前,曾喝过brands的innershine饮品。
那时极度想赶走脸上的痘疤。
当时很听销售员的话, 连续每天喝,不间断。
每天早上,几乎同一时间,同一角度,自拍,记录。
当喝完最后一瓶后,我从第一天开始看起。
很失望,因为脸上的疤仍在。
一点也没有被击败,减退的现象。
图片摘自网路


无论狮子试到产品如何,都想和大家分享。
好用的,当然要介绍给大家。
不好用的,当然也要分享,让别人参考。
就在狮子做完拼图后,才恍然大悟!

这innershine虽无法帮助淡化痘疤,但是脸的确亮了好多~
口说无凭,有图为证。
那几年的狮子都只进行日常的基本保养,没做面膜也没上防晒。
结果,是只黑狮子 ;(
由此证明,有没有好好保养,有没有努力敷面膜是多么重要!
让我们一起朝美魔女的世界前进吧!XD

5 条评论:

  1. 这我没有喝过。之前喝brand都是为了提神!
    哈哈!
    下次有机会尝试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喝鸡精?
      真的能提神吗?
      我和柠檬水提神,哈哈。

      删除
  2. 我有意思要入手,看了你的分享,更想入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吧去吧,支持你~
      尤其有dinner还是人生大事前几天。XD

      删除
  3. 不错哦,有看到肤色比较均匀了,我的InnerShine只喝了一盒就停了,没看见什么效果:( 现在Digi有个特别优惠,如果你有继续服用可以考虑。
    http://new.digi.com.my/Page/plan_service/default/monthly_offers_main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