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4.8.13

7th annniversary

好久没有写Love Stroy了。
我的故事还没进入开始篇,现在插播七周年纪念篇。:P
这个数字对我来说实在很不可思议。
当初决定开始时,没想过会经历这个数字。

周年纪念前数个星期,从爱人口中得知Lab刚引进了raspberry pi。
大家都围着研究,不亦乐乎。
从他的谈话与言语中,我看得出他的憧憬。
我在他面前不发一言,表现得漠不关心,全无兴趣。
殊不知,我私底下拼命找路购得。
终于,我在cari发现有人讨论。
我加入了讨论,并向网友们请教购得方法。


汇款后第二天,我接到该公司的电话,说他们不接受personal的订单,要我去另一个网站购买。
但是另一个网站贵很多,超出我的预算了!
随机一转,我给了老爷的公司名字,问题才迎刃而解。XD
当下,我真的觉得自己好聪明。:P

第二天,我就收到这个pi了。
当时我超兴奋的!想到爱人喜出望外的神情,我就...... :D
收到后的那几晚,狮子边追看电视剧边折爱心。
原本计划折365*7个爱心,代表我这些日子以来的爱。
(快称赞我的浪漫因子!)
但是......一个爱心快用了一分钟了!
才折不到50个爱心,我的手指头已很痛,红肿了。
所以最终只得放弃要折2555个爱心的计划了。
(爱心比星星难折多了>.< )

找个了盒子,把主角藏在最下层。
盖上一层礼物纸后,就铺上我折的爱心。
虽然爱人看起来呆呆的,但其实很聪明。
所以我再放了片面膜在上面,假装我要送的礼物是面膜。
当天,我们去了Chilis庆祝。
我迫不及待想看到他的表情了!XD


点餐后,我马上拿出准备好的礼物。
还假假告诉他,“sorry,这个月没钱。先送你这个,礼物下次再补。”
但是爱人并没有上当叻!
他把面膜取出后,马上翻开那层礼物纸,发现了藏在下面的raspberry pi。
看他惊喜的脸~他看到pi眼睛都发亮了!

我问他,为什么会去翻开查看的?
爱人说阿,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他知道肯定不是这么简单的。只是没想到会是raspberry pi。

爱人说他真的超惊喜!
同时也很爱这个raspberry pi。
ps: 事隔数月,他的pi躺在那里。我不见他去研究的?=.=
接下来看看那天都吃了什么吧!
点了这个薯片,只因为可以refill。=.='''
沾酱很不错,酸酸甜甜的。
但是我个人觉得不值得啦。
虽然说可以refill。(但我们没有这么做)

再来就是我们的主菜。
其实还蛮不错吃,不会太硬,又有肉汁。
不过狮子还是偏爱tony roma 的牛排~
不错的马铃薯泥。
上面还有芝士和培根点缀~

其实很感谢老天爷,让我的初恋对象是他。
从前,所有心事都往肚里吞。
现在,大事小事,事事都会跟爱人分享。
开心的一起笑,伤心的他安慰我。

谢谢你,我的“大”天使。
谢谢你的溺爱,谢谢你给我的一切,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无论结局如何,我都感谢你的出现。
爱你。Love。

4 条评论:

  1. 好肉麻~~

    我好像没送过他什么...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浪漫基因你是学不来的,哈哈哈哈~

      删除
  2. 周末哦。。。过来肉麻下。。。(哈哈。。。继续潜水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天气热,来这里“凉一凉”也不错。lol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