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8.8.13

Strait Quay Weissbrau德国餐

一直以来都想试德国餐,机缘巧合,在groupon买下了固本。

这家德国餐位于Strait Quay.
                                    
这地方很赞噢~环境优美,适合约会。XD
吃完还可以去拍拍照呢~

原本想坐这桌的,但是桌椅都太矮了,不适合用餐。
                                  
我点了梦寐以求的德国猪脚,RM48。
虽餐附送两个side dishes,狮子选了potato salad和薯饼。
沙拉内有腌制过的小黄瓜,吃起来酸酸脆脆的,挺开胃。
薯饼是用马铃薯做的,外皮煎到很酥脆,内里的马铃薯则软软的。
猪脚给我的感觉只是油炸过罢了,似乎没什么也别,只是分量不少就是了。
这一盘吃下来肯定饱!而且热量高。
沙拉有马铃薯,煎饼又马铃薯,还有油炸过的猪脚。=.='''
胃口较小的人建议share share吃。

爱人点了Bacon Cervalet, RM36,选择的配菜是薯条和马铃薯泥。
天呀!又是马铃薯+马铃薯+肉的组合!
服务员送上来时我傻眼,因为嫌香肠才一条,而且不算大。
要是没有供配菜,那么这一条香肠就要RM36了。贵死!
还好吃着吃着,也挺饱的。多谢了马铃薯泥和薯条。
这香肠被一层芝士包裹着,最外层是培根。
芝士的浓,培根的香,还有香肠的嚼劲......
是重口味狮子的菜啦!哈XD
偷偷学起来,下次试着这样料理香肠。嘻嘻。


饮料我俩点了smooth strawberry, RM12.80。
点这饮料是很错误的选择!
我们的食物都好油腻,再喝这浓稠不解渴的饮料,实在很错。
而且啊,这杯饮料不好喝叻~
我在怀疑到底有没有放草莓的啊?


我们用RM40买了价值RM80的固本,外加16%的税。
(被抽的税好多阿>.<)
现在的约会真不便宜~

4 条评论:

  1. 这间我之前去吃过,感觉有点贵(如果没有买优惠固本的话),也不大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哦,我也觉得蛮贵的。
      如果不是配菜都是马铃薯,应该不能饱。

      删除
  2. 德国餐都很大份呢!现在的东西都好贵,特别是tax!所以还是告诉自己,少吃为妙,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16%.(哭)
      而且都是高热量,高热量!!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