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7.8.13

Bandar Sunway: Sushi Zento

8月真是个破产 好月!
在狮子生日前数天,爱人line我,说今天是他进i公司1周年。
就这样,又有了个好借口去品尝美食了。( ̄﹁ ̄)
后来,爱人竟然把这餐算进我庆生的费用 =.='''
我们选择了位于Sunway Carnival Mall对面的sushi zento.
听了月亮姐姐推荐了好几次,狮子终于也来了~

环境确实不错。
还有人为我们开门哟~


点了Khushu Ramen,RM18,很好吃。
汤头很浓郁,很香。
面条也很有弹性,水煮蛋熟度刚刚好。
真是碗挑逗我们味蕾的拉面!

点了个手卷,只为了尝鳗鱼。:P
不过这个手卷真的很小!我的手掌般大小罢了。:(
Unagi Temaki, RM10,很不值得。

还是钟情于Mentaki。所以都点了~
Inari Kani Mayo Sushi, RM3.50
Shake Mentai Aburiyaki Sushi, RM3.50
Tamago Mentai Aburiyaki Sushi, RM2.00
味道狮子还是觉得sushi tei的最赞!
不过zento的功夫倒是比较好。
怎说?难得用筷子夹起寿司不会分裂,饭粒不会散一桌。
一碗面,四个寿司,加一个手卷和一杯绿茶,买单时近RM50。
现在的东西贵是事实,我们的薪水低也是个问题!
唉~!

6 条评论:

  1. opps,我想要吃日本餐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go go~然后放出来分享,让我口水流满地。XD

      删除
  2. sushi zento我也爱,但很贵,上次叫了一套好好吃的三文鱼套餐,真的比其它餐馆料理得棒,但价钱也很漂亮,所以想再吃,要三思,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贵咯!你点的一set应该rm50++吧?
      我才点那样一点点,都要整50块了。唉。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