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6.8.13

[教学] 简易更改所有标签

索妈魔鬼情诗想把厨房手记的标签改成索妈厨房,但是想到要每篇重新编辑所以打消了念头。
其实不用一篇篇edit那么麻烦,7个简单步骤可搞定。
来,跟着狮子走~




1。首先先去---〉设计。(我的是在右上角)
2。然后选择---〉帖子。(左边栏)
3。接下来就在“所有标签”那里,选择你要edit的的标签。
比如我选了“D.I.Y”。
4。接着记得在格子打勾(红圈处)。然后就可以选择---〉新建标签。
5。按了“新建标签”后,就会弹出这个小窗口。
输入你想要的标签名称。
6。就这样,刚才所有的帖都会加入新输入的标签咯。
7。最后就是删除动作,把你不要的标钱统统删除~
同样的,在最上面的格子打勾,意思是要选择全部。
然后在按一按你要删除的标签名称。
(比如“TESTING”)
8。登登~完成咯~
(我新加的标签是“TESTING",删除掉的也是它。)
献给索妈~
和所有面对想更改标签问题的童鞋们。

19 条评论:

  1. 回复
    1.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D
      感谢留言支持:)

      删除
  2. 我都不知道你酱强的

    回复删除
  3. 这篇是专程写给我看到吗??好感动啊!!谢谢你!!我~~真的是科技白痴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你的厨房重新装修后,请我吃好料~XD

      删除
  4. 我发觉其他人关注不到我的blog,搂住能指教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使用的是blogger配置给的。
      我去看你的是使用google+关注的.

      删除
    2. 因为Blogger的关注不到,所以我就换去google+了,
      那你能关注到我吗?

      删除
    3. 没问题哟。
      把滑鼠放在blogger follower那里或你的名字下面g+的标签,会展开小窗口,选择关系(打勾)。

      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删除
    4. 看看这个。
      https://support.google.com/blogger/answer/2846874

      删除
    5. 知道了~明白。。。谢谢你

      删除
  5. 谢谢你!
    我昨天也是在谷歌这个东西。
    成功了一次,过后又不懂为什么失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忘了打招呼。
      你好,第一次来你家做客 :)

      删除
    2. Hello.欢迎你来。
      现在怎样,成功了吗?

      删除
  6. 我也是有這個煩惱~
    現在看了 終於有方法解決了~謝謝~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谢谢你留言支持~
      帮到人我很开心:D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