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4.8.13

比基尼之战2 - 前言

8/8 - 15/8适逢月亮姐姐注册;狮子我的生日;hatyai之旅。
我知道那个星期肯定无法好好记录和继续比基尼之战,所以暂停了一个星期。
还好,还保持着,没有复胖。
那天才跟月亮姐姐提起,狮子觉得减肥最难,维持一点也不难。
为何?看我这体型维持了这么多年就知道。XD
月亮姐姐:维持这么胖?
=.='''

在记录前,让狮子发一发牢骚。
话说几天前月亮姐姐在她的部落格分享与记录结婚前的减肥作战,遭到很多网友的误解。
许多网友都觉得她瘦得不健康,她太瘦了。
甚至还有网友电邮骂她,“瘦到那样干嘛?”
超搞笑的!别人瘦干你屁事,骂屁啊?
你不爽你嘛也减肥,也瘦啦。
看了不敢留言,反而电邮去骂人。鄙视!
你,对,就是说你!!!!

当初提议月亮姐姐减肥的正是本人,我!
我不知道她当时的腰是24寸,也不知道她当时的体重是40kg,我只知道她很肥!
圆浑浑的短手臂、死鬼抢镜的大肚腩还有如西瓜般大的两粒屁股。
正准备睡觉的我,看到正端着一杯冰琪淋进房间吃的她。
她太瘦?绝对没有!月亮姐姐是小孩的骨架。
(澄清:我是正常大人的骨架XD )
她瘦得不健康?看她分享的食物,她有断食吗?她有只吃苹果只喝水吗?
改掉了不吃宵夜的习惯,培养了多吃蔬菜的饮食,也称减得不健康?
唉~无言!

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我从没说过我要减多少公斤或是我的目标体重是多少。
我和月亮姐姐一样,在乎的是视觉和线条。
这也就是我标题的由来,把目标订在“把比基尼穿得美”。

发泄完毕~

6 条评论:

  1. 哈哈!我觉得瘦得健康最重要!
    我不认识月亮,只能说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说得对,每个人的追求和要求不一样。

      减肥似乎是多数女生一生的奋斗,希望大家都又瘦又健康~

      删除
  2. “圆浑浑的短手臂、死鬼抢镜的大肚腩还有如西瓜般大的两粒屁股”

    讲到我...无地自容...

    飞讲的也好你不少
    “姐,你的屁股还肥过我生两个的屁股”


    用手笃我屁股然后“哟”

    记得那次我们与番薯gurney一日游?
    我看见妈在hotel穿上紧身裤时,生5个孩子的妈,50岁了
    那翘而挺的臂部... ...我的心在滴血...

    全世界只有爸爸说“你那里有肥,从小到大那里有肥过”
    I love baba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心想:我不可以肥过妈妈,我不要肥过2姐。
      不过其实也蛮不爽你减肥成功的。
      害我又要重回“最肥”的宝座,呜呜呜。

      删除
  3. 其实我觉得你的月亮姐姐应该在文中提一提身高,当我知道她的身高之后马上就恍然大悟。如果单纯看她提及体重和腰围上的数字,还真的让不少人捉狂。那是都是从数字上的观点来出发,很直接的。

    不过我不认同骂人论,毕竟每个人有自己的追求,只有自己知道什么对自己最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家写文章都志在分享,记录,交流。
      所以我也不认同谩骂。

      是哟,所以我不怎么在乎数字,反而在乎视觉。
      当我知道她最肥时腰围才24,我也数度翻他白眼。:P
      还好,经一番讨论后,它的标题改了。
      应该不会再闹出什么误会了吧?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