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0.9.12

Sushi Zanmai

或许在太平的时候放工了就回家,老是把自己关在房间。
这个假期,我不想再呆在家!
就这样,往雪隆跑去~

说也奇怪。大学时期的好朋友,几乎都是雪隆一带的。
呵呵,怎么就这么刚巧?

仍在博大念书时,我们最爱逛的广场之一就是midvalley了。
因为够近,够大。:D

几个月前midvalley被米奇老鼠占领了!
万万想不到几个月后我去,仍有机会看到米奇。
很多人都很怕老鼠,但是为什么就独爱米奇?
就像我,不喜欢猫,但是却喜欢Doraemon。嘻嘻。



重回这里,当然要去当年我们最爱去的日本餐厅。
好吃,份量够,价钱不贵。
最夸张的一次是我们午餐和晚餐都在这里解决。太爱了!
不过几乎每次去都要排队叻~就排呗!

点了chicken katsu ramen.我独爱点这客,因为可以吃面喝汤之外,还有炸鸡。
我在日本餐厅吃炸鸡都爱沾wasabi配酱油的。
若想要吃饭,就可以来点寿司。
这样不但可以吃到面,wasabi,还可以吃寿司。
一次满足了我所有要求。XD

是不是觉得很值得?
这天,还点了好些寿司。
全都好吃!
Chicken katsu don。
Sushi king我吃过一次就淘汰了,总觉得不新鲜。

虽然Sakae sushi,也还不错吃,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sushi zanmai。
啊~何时才来槟城开分行?

这餐吃得我好饱,好满足。
肚子都凸出来了XD
-------------------------------------------------------------------------














http://www.sushizanmai.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