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7.7.13

Review: Maybelline clear smooth粉饼

看到很多台湾部落客妹妹介绍,我也被烧到了!
淡淡的粉红色,有种低调的优雅。

还有spf25。所以我平常上班会上这个粉饼,因为有防晒系,又够轻薄。
盒内附有海绵,而且盒身有小镜子哟。
使用起来相当方便。
我买的时候有折扣,才RM14++。赚到了!嘻嘻。
好了,马上来试一试吧!

我相信博友们都知道,我最在意的就是脸上的痘疤。
所以特地用了红笔点在手上以进行测试。XD
上了后,发觉根本遮不了啦!
果然还是适合没有大瑕疵的肤质。
之后,就试看防水与否。
结果发现不防水呀。
水珠上有粉末。恩...我的相机拍不出>.<
虽然既不适合瑕疵肌也不防水,但是胜在够轻薄,有防晒系数与便宜。
在冷气房上班的粉领族绝对够用有余。
除了平常上班用,使用bb霜/粉底后也适合。
因为很轻薄,所以不会让人觉得你的妆很厚重。
上完底妆后使用效果挺棒的!看不出我的痘疤吧?嘻嘻。
痘疤痘疤,您消失吧~
我的脸和颈项的肤色不一致。
虽然颈项上的粉更多,但是仍然深一色号。
这就是每次只敷脸,忽略颈项的后果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