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6.7.13

Review: Biore卸妆油

在遇上这款卸妆油之前,旅行时要带好多卸妆的用具啊。
要带化妆棉,要带脸部卸妆水,还要带眼唇卸妆油。
现在有了Biore这款卸妆油后,就不用把化妆包挤爆了!
你只要有它,和你温柔的双手,就可以把妆卸得干干净净咯。^0^

Biore卸妆油不但可以把脸装卸干净,连防水的睫毛膏和眼线笔也可以卸得干干净净。
卸妆也是很重要的步骤。
一定要卸干净才行。
我的手上了 solene防水眼线笔maybelline眼线液maybelline睫毛膏


Biore的卸妆油附上盖子。
那么我们就可以轻松把它随身携带,不怕泄漏啦。嘻嘻。
我通常都会挤少许在手心,接着再用另一只手沾去。
轻轻地,由内往外,由上往下搓揉。
接着就可以用水把卸妆油乳化了。
卸妆后,紧接着一定要洗脸。
因为很油。(不油怎么称为卸妆油呢?)
虽然Biore的卸妆油真的很油,但是使用下来并没有生粉刺哟。

后来某天,因为太油,我再使用不油的卸妆油卸妆。
发现,原来没卸干净也!
果然,还是旧爱好用。(迟些再介绍给大家)
我想,我不会回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