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7.13

槟城主题乐园:Escape Teluk Pahang

槟城的三天两夜游,其中一个行程就是teluk pahang的escape.
escape是槟城新的旅游景点,主题乐园。

主要鼓励我们多运动,别老对着电话和电脑。
并且利用自然环境和生态,造出一关又一关的难关。
水不能带进去。变相逼你向他们购买饮料。
而且饮料的价值都比较贵。
入门后我们就狂拍照了!

我故意站在这牌子按电话。
之前看到别人拍的照片,他们会像老婆欣和老婆琪般,比个大大的叉。
当时我就在想,“我要在这牌子旁按电话!”。好叛逆哦。
按电话还不够,还要加个“哼,老娘就爱玩电话呀,吹咩?”的戏码。
旁边的uncle正取笑着我呢!
最后三人一起show出我们的电话。
看我们那欠打的脸,我自己也受不了。哈哈。
接下来是一些环境照。
其实玩客不可以带相机/电话上场拍摄的。
但是看看甜妻拍的照片,就知道我叛逆啦,哪会这么“顺谈”?
由于带了好些行李,所以得租个柜子。
我们很白痴的在那边按了好一会儿,后来才发现,原来入场时带的腕表是无法在这里使用的。
必须走向内里的柜台处,另外购买卡片。
这一堆三巴佬!
会不会觉得看起来其实没有很恐怖?
我在下面时也是这样想。
escape总共有分3个level。我想主要分别在于高度。
最低级的最矮,最高级的最高。
这里是食堂。
卖的食物也贵过人!
1罐100号要价RM5,有些离谱。
登登,这个就是租柜子的柜台啦!
买食物也是使用类似touch and go的卡,可以来这个柜台加额。


卡片可以用来买东西,要去柜台加额。用剩的再去柜台退还。
中间的是入门表带。
青色的那个就是柜台的钥匙。

这一天我们只玩到level 1罢了,太多人了!
排队就耗了我们快两个小时。
而且无法完成第一级后直接去第二级,还要重新排队。>.<
爱人早我们两个星期来时明明不需要这样的,讨厌!
我们花在排队与等待的时间很多。
由于工作人员只在每个级别开始出把关,当有人需要被救(困着,动不了之类),工作人员需要从开始处出发营救。
要是玩客被卡在第一级的最后一关,那么工作人员就必须从第一关去到最后一关营救。
我们就得呆呆的等。
我觉得这点很不好。
应该没几个管卡,就有工作人员。

虽然这主题乐园的构思很好,但是我觉得管理须多加改善。
而且有些工作人员并不友善。
总来说,不是很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