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5.7.13

Review: Enchanteur

从好多好多年前,狮子就开始使用这家的产品了。
一开始时是用该牌子的粉。
狮子每天出门前必定搽粉的,不知道博友们有没有这习惯?
一用就用了好多年,都不想换牌子XD
就连爱伦也习惯了我身上该粉的味道。

某天在watson看到购物满RM20以上,就可以以特价RM5购买此旅装。
狮子当然“啦啦淋”放进购物篮啦。嘻嘻。
此旅行装内有三样小品。

第一个是止汗剂。
是否能有效止汗,无法评论。
这是因为据狮子所知,女生不适合使用止汗剂产品。
那是因为它的化学物会从腋下(尤其有拔/刮腋毛习惯的mm)进入,导致乳癌。
后来,我把这止汗剂送给爱伦使用。XD
据他所言,就止汗这功能而言,还是有效果的。
第二样小品是身体乳液。
用了这么多年它家的粉,都习惯了那些香味。
这品乳液用起来也相当有亲切感的说。
最后以样小品就是香水咯。
这小香水样本也是狮子要赠送给博友的哟~
都用了它加的粉和乳液,干脆香水也用他家的好了!
这样味道才比较统一嘛。XD
香味的持久度还可以。
不大量出汗的话,大约可以维持半天左右吧。
从少女时期开始支持至熟女时期的产品,真心推介。

好了~到底要怎样赢去拿小香水呢?
这次很简单,不需要去like&share+comment。(当然,若能帮我推推的话,狮子会很开心的)
看好咯,这次的赠品是送给头香哟。

4 条评论:

  1. 呵呵呵。。。
    又是我来你家坐坐啦。。。
    paisei。。。每次来都想拿奖品。。。

    回复删除
  2. 呵呵,又是让你给赢走了。
    有空多来坐坐呗~

    回复删除
  3. 这个牌子我只是接触过她的爽身粉,以前我念书时也是必定搽了才出门,但是后来工作后都在冷气的环境下就没有再搽了。这个小旅行装有吸引我,只有一个味道的系列吗?

    回复删除
  4. 对哦。只有一个味道。可惜了点。
    不然我就全打包了XD

    搽粉的习惯到现在还改不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