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5.7.13

吴潮记菜馆Goh Teo Kee

我家夫人的胃毛病多多,吃东西也超清淡。
加上近年来老爷爱上当宅男,所以我们已很少在外用餐了。
于是2013年的母亲节,就跟爱人家人去庆祝啦。
他家决定到位于Sungai Ara一带的餐馆用餐。

普通的咖哩排骨。
附馒头蘸咖哩吃,是不错搭配。
但我大都不碰,只因怕肥阿!;(

芙蓉蛋。
八宝鸭。
这道菜应该是很好吃的一道菜来的,不是吗?
可是我只吃到咸,油腻。
好啦,我最爱吃的鱼终于登场了!
只有这道稍为可以满足我。
但是还是咸了点,盖了鱼的鲜。

回程,我和爱人还有他的弟弟,都在嫌弃这家餐馆。
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要选择在这里用餐。
贵,又不怎么好吃。
不过不关我的事啦,我又没有付钱,只好diam diam.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