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3.7.13

Review: Face Q绝世爱美肌 鞣花酸美白拉提面膜

看到用家们纷纷留言推荐,所以狮子当然不落人后。XD
台湾的面膜设计都挺可爱的呀~


透亮细致、防止黑色素形成、水嫩保湿~风靡欧美的【生命之果】-巴西莓果,就是自然界【鞣花酸(Ellagic Acid)】的最佳来源! 能抑制酪氨酸酶作用,阻止黑色素产生,新鲜的草莓之所以能保持鲜红色,就是因为鞣花酸的抗氧作用。


【产品特点】
钻石纹的水漾纤维布膜,集中密集的环绕高机能美容液,让美容液瞬间达到肌肤的深层。
啤酒花 透亮细致;鞣花酸 防止黑色素形成;银耳多醣 水嫩保湿
【产品介绍】《鞣花酸》萃取自天然的美白成分,能抑制酪胺酸脢作用,阻止黑色素的产生,特别是对于日晒后的肌肤,可避免色素沉淀,加上啤酒花、银耳多醣体打造白皙晶莹透亮肌肤,散发恋爱般的好气色。
白皙晶莹 美白透亮
啤酒花 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化,防止黑色素生成,减少色素沉淀,淡化肌肤暗沉,皮肤更白皙透亮。
清透咕溜 水润保湿
银耳多醣体 银耳是古代宫廷妃嫔口耳双传的美白秘方,其萃取出的水溶性多醣体,保有高度的水分子,使肌肤更易吸收,嫩白保湿效果更显著。
粉嫩苹果光 恋爱好运UP
水田芥萃取 含有多种营养元素和矿物质,具有提亮肌肤,温和美白的功效
【用 途】透亮细致、防止黑色素形成、水嫩保湿





一打开面膜就有淡淡的清香,敷上去很保湿,一点也不黏腻。
而且让狮子最为竞艳的是,敷过后面膜上金色的FACE Q字体不见了~
这到底是什么技术?
代表面膜的精华液都被吸收了吗??
对不起,我太少见多怪了~真的觉得好神奇呀~


而且这款面膜是有顺带敷颈项的设计哟~
最重要的是真的有效。
用后果真有变白:D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