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4.7.13

Fungi蘑菇人便当

最近我的旧同事迷上了可爱便当,每天都看到他们的分享。
好羡慕他们的孩子啊~

这便当是我好久之前做的。
第一个便当,难看死了!
我果然没有艺术天分!!!!

有没有很像小孩子的作品?
想当初我的学生还称赞过我“画画美丽” ,我有够心虚的!

此便当的主要食材是马铃薯。
马铃薯可让人有饱足感,虽属于淀粉类,但是却含大量纤维。
所以是减肥时期的最佳食品哟。
-----------------------------------------------------------------------------------------------------------



1。马铃薯切小块,蒸熟。
2。把蒸熟的马铃薯压烂,并加入适量胡椒盐。
3。接着去一部分加入酱油调味调色。
4。捏出fungi的形状。
5。用紫菜做出眼睛及嘴巴。
6。用番茄酱当晒红,嘴巴白色部分是美奶滋。

4 条评论:

  1. 你太善良了!!!
    BTW,要怎样在你的文章留言啊?

    回复删除
  2. 不错啊,至少有那份心思。。。我就没那么勤劳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啊~我喜欢这个!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