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8.6.13

槟城美食:中路Macalister road

槟城三天两夜游,终于来到尾声了。=.='''
最后一晚,我们载老婆琪去买完香饼后,就到中路找吃去。
虽然事隔两个月后我才写这篇,但是食物的味道和评价我都记得哟。
不可思议吧?嘻嘻。

天气那么热,当然得来碗清凉补。
蛮大碗,也蛮好喝的。
我家老爷说,食物要抢才好吃。所以我跟爱伦抢着喝。XD
老婆欣点的就比较逊色。
没记错的话,我点的是路口处的档口的,老婆欣不知道走去哪里点的。
再来时老婆琪点的猪什粥。
这档的粥我看过詹姆士的美食节目有介绍哟。



据说是用两种米以上熬成的。
的确,蛮软绵却带有口感的。
老婆欣和老婆琪乱走时点的。
还可以,不过不失。
再来,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盘豪煎。
他的豪好大一只,而且给得很“豪”。(很押韵吧?:P)
鸡蛋与面糊很粘稠,我很爱这道。( ̄﹁ ̄)
炒果角的火候很足,够味,好吃!
爱伦不喜欢有豆芽的炒果角,但是甜妻我却相反。
因为炒果角咸咸的的,配淡而无味的豆芽,刚好可以中和。
爱伦点的咖哩面,也不错吃。
我最爱有猪血的咖哩面。少了猪血,就不是咖哩面了XD
老婆欣和老婆琪走一圈回来,就点了好多样。
吃吃喝喝的几天,也不懂肥了多少=.=...
不懂哪档店的,不好吃耶。
没有味道,火气也不足。
还是在角落的那档好吃。
吃饱后,就心满意足的离开,伤心地往机场出发去了。
去straiy quay时,老婆琪还买了有我们名字的key chain。>3<
趁着等飞机的空档,赶快乱拍一通。
能认识二位老婆,真是太幸运了!
大学时期,多得她们的照顾。
老婆琪总最先受不了厕所的脏,会去洗厕所。
偶尔还会扮演妈妈的角色,炒米粉给我们吃。
由于家里离大学最近,经常回家,所以也是我们的“猪肉供应商”。XD

老婆欣是名副其实的贤妻。
每次我收拾屋子时,她都会嫌我扫地不干净,不会抹地。
所以都是老婆欣在收拾,我站在一旁看。:P
超幸福的吧,我?

我的高度,刚好在老婆琪的胸部。
她总喜欢拥我入怀。搞到我好害羞哦。

这张不知道要表达什么耶~
老婆琪的眼神很深情,老婆欣一脸不知所措。
当时很流行的gwiyomi~
朋友,不贵多,只贵精。
with love.

2 条评论:

  1. 槟城的美食真的让人流连忘返

    回复删除
  2. 小雪,这就是我减肥仍不成功的原因。呜呜。(借口!:P)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