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8.8.12

野 YEA Japanese Barbeque

今年的周年庆原本计划在Full House用餐。
抵达目的地后,被隔壁那家野吸引。
左看看,右看看,决定舍Full House,取Yea.
而且我喜欢他的名字,“yeah”~:p

当时约1pm,服务员说用餐时间到2.30pm。
我用很惊奇的表情问:“啊,2.30pm过后就不能吃了?”
其实1小时半,已足以让我们吃饱喝醉。
只是我不是很喜欢用餐时间被限制,感觉无法好好放松,会吃得很紧张。
服务说不是的,可以继续吃。只是没有服务生帮我们烤了,因为他们休息了。
呵呵。是被我的表情吓到吗?
虽然服务员这样说,单是2.30pm后,仍有人为我们服务。
只是从本地人,变成了外劳而已。
当时最主要是被这块水晶石吸引。
门口有影片,教人们如何使用。
这水晶石无需放油哦。直接把食物放在上面烤,加点水即可。
要清洗水晶石时,也是加点水,然后用铲子把残渣铲走。
由于没有放油,让我感觉好健康,不油腻。:D
水晶石旁边就是厨余区,海鲜的躯壳一律往它丢去。
只是酱料也这么多种类。
还有水果,沙拉,泡菜,巧克力火锅......
甜品区~
一堆吃火锅的必备材料,可是我们压根儿没碰。嘻嘻。
因为我们被新鲜的肉类和海鲜吸引。















他的食物全放在一个大冰箱,可惜我没有拍到。
他的大冰箱就跟Sukiya的一样。
一整排满满的三文鱼,看已觉得满足。

很可惜的是我们一直在吃烧烤的食物,而没有吃到汤煮的。
那天我们点的是麻辣口味的汤底,还蛮辣的。
我很怀念当时在Sukiya,把肉让进汤里稍微烫熟后,沾蛋液吃的口感阿~
这样的吃法使肉既香又滑......
暗地里计划着下次去用餐的日期 :B
----------------------------------
Yea, Japanese BBQ & Shabu Shabu
Ground Floor, Penang Times Square
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Pe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6.00pm – 1.00am (Mon – Thurs)
12.00pm – 1.00am (Fri – Sun & Public Holidays)
价钱是rm48++
十点后第二个人有半价的优惠噢~
------------------------------------
虽然不算廉价,但是却超值。
难得槟城有这么棒的日式自助料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别让他倒啊~
人家还想再去吃的说。
唯一可惜的是没有寿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