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4.8.12

“生蛇”(胆小者勿进)

生日没多久,就生病了。
一开始只觉得腰部有些痒,没多久有些小红点。
我也没为意。
一星期后,刚好Jessy和可欣来KL,谈话中我透漏出我不为意的痕痒。
他们说是不是生蛇?
老实说,我不知道什么是生蛇。
我一向是生活白痴。
感冒发烧也不吃药,没戒口。多睡几下等病自己痊愈。
回到去住处,我把痒处给他们看。
他们很肯定的说是生蛇了。
那天晚上,我们去了Stephy家。他们竟然叫她妈妈来帮我看。
阿姨也说我生蛇了。还给了药我涂。
还好第二天就是学校假期,于是我回家去了。
“蛇”很调皮,一直搔我痒。可是我不敢抓,我怕留疤啊!
当晚就这样很痒但不能抓,只好把衣服掀起来透透风。





回去后给他看了我的“蛇”,他赶紧带了我去看中医,内服外敷。
服的药很苦,很难喝。好像还有蜜蜂壳,挺可怕的。
谢谢为我煲药的你咯。
在他面前,就爱撒娇。
在他半骗半哄下,把药给喝完了。
三包啊~难忍。
三天后,仍不见好转。
那只好我转,转去看西医。
医生说我的蛇很严重了。再迟点去我会死掉。
哇,这么夸张?
西医的药,连吃一星期。RM200+。他说就当给我的生日礼物吧。
哇,人家不要这么可怜的生日礼物啦。
吃这么贵的药,不好转我会哭的。
还好,逐渐好转了。


回去复诊时,医生说可以给我一个星期的病假。
其实我觉得要工作应该是没问题的,要拿一个星期病假,我怕同事代课代到傻啊!
问了同事意见,她说没关系,只要有病假单就好了。
于是我提起勇气,向主任请假。主任也批了。
很感恩,有班好同事,有能谅解人的上司。

其实我决定拿着一个星期的假,是因为医生说:“要吃的营养才能好。”
我很清楚,我一个人回到去雪州,不可能吃的营养健康。
只求方便,能填饱肚子。
营养健康,只有在家才能做到。

唉,一个人在外。还好有好同事,还好在那里有朋友。
我才死不去。











ps:中医药要我戒口,西医则要我不准戒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