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0.8.12

家庭式生日派对

爱人20岁的生日,是第一个有我的生日。
犹记得当年我准备了好几样食物,和他来个两人派对。
时隔数年,今年就来个家庭派对吧!

由于有工作,时间很紧凑,准备的时间不多。
所以食物有些......恩......啊......这样咯。
老实说,我小时候没喝过利宾那的。
接触利宾那,是因为他喜欢喝。在他强力推荐下,利宾那就驻入我的世界咯。
利宾那果冻
寿司也包得很难看下。
自制寿司
在外用餐时,他经常都会被三文治吸引。
而我总说,“我做给你吃更好啦”。
终于,履行了我的诺言。
火腿三明治
再来个煎过的蛋治。
芝士火腿蛋治
这个是最简单,最容易,最快速的一道。
只要买的材料好,就肯定好吃了。
偷步啊~XD
热狗串
他家人怕我准备的食物不够吃,就另外叫了Pizza hut.
生日快乐~又“老”一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