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6.8.12

Jogoya

适逢Jogoya买一送一的促销,我们就一探究竟去了。
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自助餐了。
不但环境够大,食物也够多。
还有任添的haagen-danz和new zealand natural冰淇淋,值回票价咯。
我们都吃得很满足。 吃饱后猛拍照,况拍照。
我们拍的照都是耍白痴的,哈哈。
当时听到后座的顾客说当学生最好,言语中尽是羡慕。
我也很怀念当时的时光啊~无奈,只能回首,无法回头。






后面有两只鬼
Jogoya 环境照



日本寿司区


这里还有鸡尾酒哦

水果沙拉
选了配料后拿给师傅炒
琳琅满目的寿司
自选Sukiyaki的材料





任拿的sashimi






接下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吧!








它的tempura炸虾很大只






相比之下我反而比较喜欢new zealand natural的冰激淋,有清新的感觉。可能那天吃得很饱了的关系吧!

同学说养眼,肚子快爆炸了我也照喝。嘻嘻。

我很爱sukiyaki区的鱼。吃进嘴里尽是满满的鱼汁,鱼肉也很滑嫩。



就是这鱼。好吃!



总要来点甜点
同学,如今我们已各奔前程。但是我一直都这么爱你们。
很庆幸我的大学生活有你们,让我精彩度过。muakz~

http://www.jogoyarestaurants.com/
T3, Relish floor, Starhill Gallery,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603-2142 1268    Fax: +603-2148 8171
Email: contact@jogoyarestaurant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