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9.8.12

东海岸烧鱼

杰熊难得来槟城,我就想带他去吃好吃的。
给槟城留下个好印象。
由于上次找不到这有名的东海岸烧鱼,所以这次出门前赶快google search。
在蓝天白云格子部落格发现,原来Kuta Bali真的有东海岸烧鱼,我并没有看错。
我想,不知何故,他们搬了吧。
无论如何,我这次终于找到东海岸烧鱼咯。
我们去到时才五点多,人家才开始准备。
我就默默地等,走了好几圈。

这大杯的果汁真的蛮大下。
爱人点的nasi goreng pataya。也还不错吃。
我去点菜时,跟他在商讨要哪只鱼。
服务员看到我的手指一指,就拿去称重写单。
当我一问别的食物时,他又马上下单。
让我感觉要就下单,别问那么多。
不舒服,不喜欢这服务态度。

看博友们说这家烧鸡翼很好吃,果然名不虚传。
店家在鸡翼撒了些辣椒粉,胡椒盐。所以吃起来味蕾得到了至高无上的享受。
烧鸡翼 - RM2.20一个
烧鱼也终于来到我面前咯。谢谢你,鱼,谢谢你的牺牲。
恩,我不怎么喜欢那辣椒酱叻。
洋葱这么多,浆料过少。
爱人说鱼肉有些糊,好像老鱼,他不喜欢。
烧鱼 - RM15.50
博友们大力推荐的茄子。
我知道稍贵,但仍想试一试。
我是觉得味道不够重,茄子很软。
若吃得比较大口的话就会觉得恶心。
由于上面满是蒜头,所以吃进嘴里,口腔内都是蒜头的香味哟。(但还是觉得蒜头不够多叻。)
这道爱人生喜欢,我就不怎么爱。
烤茄子 - RM9.50
原本一心是要吃烧鱼的,结果反而变成不爱他家烧鱼,反倒爱上他家鸡翅膀。
所以下次我不是去吃烧鱼,是去吃鸡翅膀。=.=


Sungai Pinang Food Court
Jalan Sungai Pinang
11600 Jelutong, Penang, Malaysia
就在大路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