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7.8.12

极乐寺叻沙,炒果条

这是极乐寺下某间咖啡店的laksa与炒果条。
几乎没看到咖啡店店名,所以我的标题怪怪的。呵呵。
我总觉得旅游胜地附近的食物都不怎么好吃的。
所以要就去远一点点,不要选最靠近旅游胜地的。
这想法不会很奇怪吧?

 我喜欢口感顺滑的叻沙面条。现在有些是粗粗的,不喜欢叻。
还海这当档使用的正是滑顺口感的叻沙面条。不过我觉得鱼肉不够多,味道也不够重。
在槟城来说,应该算是中等吧!

laksa - rm4
自我在北海吃惯的那档炒果条阿姨荣休后,我已很久没吃炒果条了。
来到槟城,当然要点咯。
这炒果条锅气足,够香。只是觉得配料怪怪的。又腊肠,又鱼丸片。
炒果条 - rm5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觉得岛上的食物水准比威省来得好。
随便一档的炒果条,或是laksa或是其他,都还蛮不错吃。
但是威省一带的,却要懂得选择。不是每档都那么好吃。
奇怪,隔座桥,隔片海,差别有那么大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