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5.8.12

The Face Shop

说过了,八月是个容易产生购买欲的月份。(泣)
经过face shop,看都折扣,就进去一探究竟咯。
反正就很想买东西,就买指甲油吧!
其实我是个很少擦指甲油的人。没关系,买了就用吧。:D
之前有用过Elianto的,个人不是很喜欢叻。
近期我的嘴唇干得不成“唇形”,裂得自己都受不了。
因此换了支润唇膏,也有一直记得涂上润唇膏。
结果还是没什么改进。 

*后记:一个星期后,我发现真的好很多。于是去买多一只囤货。:D

希望这支可以帮到我的唇吧!
否则,我还需要再为了这双唇,继续破费啊!
在daiso看到这hand cream,鬼迷心窍地败了。
很香的草莓味。至于效果就普普咯。
五块钱的东西,不要要求太高啦。
没有很干燥的手可以试看。我只求不会过敏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