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3.8.12

Secret Recipe

~~~~穿插近期的文章~~~~~

25岁的生日还是来了,我始终还是得进入“熟女”行列,告别“少女”岁月。
25岁后的新陈代谢率会下降,我在年头的时候已经逐渐感觉到了。
吃的食物和份量依旧,运动依然非我友。
25岁的我,无法再过着这样的生活了!
因为我感觉到身体渐向横发展,尤其下半身更为“努力”。 >.<'''

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一,所以星期日是他就先带我去吃蛋糕。
我满脑子都没有星期一的生日,只有星期五的到来,因为有一个星期的学校假期。
去了secret recipe,点了客tiramisu蛋糕,一杯mocha ice blende,还有薯条。
这样就花掉了rm25。感觉什么都没吃到。=.=
那一杯水和那一碟薯条 是最不该点的,已足以让我们换取多两客蛋糕啊!
这是我们在一起以来,吃到最奢侈的一次.:p

吃着吃着,他忽然冒出句:“还是Alexis的蛋糕比较好吃。”
啊,大佬,你不要这样。人家也很想吃,干嘛哪壶不开提哪壶。
不过secret recipe的蛋糕一客才rm7,alexis的贵一倍叻。
不知道alexis什么时候会在槟城开间分行呢?


Mocha ice blended - RM8.50
Tiramisu cheese cake - RM7






在商场闲逛时,他还问我要不要先买个毛公仔当礼物?
要咩?都快是aunty了的我还要这样的礼物 >.<
我随手指着一只公仔,说我要这只。
接着把它抱在手上,看着他。
爱人向我确认后,要去付款了。
我赶紧放回去,回他:“不要啦,我很多了。”
恩,25岁的我,果然大个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