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5.8.12

小厨师

趁着这个短暂的学校假期,就约中学的姐妹出来聚一聚。
地点锁定于学校附近。
自我们毕业后,学校对面开了好多种价位的餐厅。
现在的学生也太幸福了吧?不过现在的父母也太命苦了,哈哈~

上次我们去过了Fresh鲜茶工坊,这次想去没去过的尝鲜。
于是就选了小厨师咯。
店内的装潢也很不赖。
我个人最爱着墙壁,田园风。
要是有机会,以后我的厨房用餐地就采用田园风吧!
那么每天都带着悠闲的心情用餐,食物也比较好吃,人也比较健康。XD
食物虽然不算便宜,但胜在环境很好。
心想:北钟的学生该不会每天都来这里用餐吧?
食物送上来时,我们都觉得好小份哦。
我还开玩笑说我要在部落格提醒大家,“食物很小份,吃饱了才来”呢。哈。
但是聊着聊着,吃着吃着,也蛮饱的也。

我点的面还不错吃。酱汁配上面条,使面条爽口又滑润。
虽然名为麻辣面,但是我觉得不辣。反而甜甜的?
面条不是cintan面哦。我猜想应该是全蛋面。
要是用金旦面,就失色很多。
四川麻辣面 - RM6.90
面条
瑞金点的乡村炒饭套餐。附送汤,饮料和小菜一碟。(就真的是菜)
我有尝一口,还可以。
乡村炒饭套餐 - RM9.90
这东炎看起来很辣。但吃起来其时还好,也够酸。
泰式东炎米粉 - RM8.50

吃饱后,稍微再闲聊,我们就结帐,往下一个目的地尝鲜去咯。:D
当我们结帐走出店面后,我发现店内已无客人。
我们到达时约1pm,店内只有3座客人,离开时也不过才2.30pm。
还是午餐时间啊~心想,若这状况持续下去,还能继续经营吗?


20, Lorong Teras Jaya 7,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017-49722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