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9.7.12

ALEXIS GARDEN

记得上网看过别人介绍这家的蛋糕,声称是城内最棒的。
既然是我的生日,既然他帮我庆生,怎么可以少了令人幸福的蛋糕呢?

我点了一个tiramisu。服务员端上来时,我心里冒出了:“做莫有番茄酱的?”
还好我记得博友们介绍过,旁边的那个是草莓酱。
所以番茄酱的念头,很快就被草莓酱取代了。
而一无所知的他,笑着问我:“做莫给辣椒酱的?”
 我才哈哈大笑,说是草莓酱啦!
这tiramisu的口感真的很棒,层次很丰富。
果仁给得毫不吝啬。
连不爱吃甜点的他,也称赞。
有机会我还要再来这家店,尝其他蛋糕。
不过最希望的是我可以在槟城看到他家的分店啦。>.<
满足又饱足的生日。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