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0.7.12

POPOYES

庆生后的第二天早上,他就得搭巴士回去了。呜呜。
在去吃早餐的途中,他说他看洋人的戏,那个人拿着一大桶的popoyes炸鸡在大口大口的咬,感觉很好吃。
可惜槟城没有。我记得我在mines看过,但是却从未尝过。
好吧,看在他讲到口水都快流下来了的份上,我们就去了the mines。
那时差不多十点,人家才刚营业,食物也在 准备中。
店内无一人。我们order后,就找位置坐下来。
我对他说:“哇,我们包场。”(看太多《珠光宝气》了:P)
Iced lemon tea.
从未试过吃快餐喝汽水以外的饮料,感觉也还不错。
既然名为popoyes,当然会让人联想到大力水手。
他被逼“大力水手”一番。嘻嘻。
薯条也很好吃。
炸鸡很不错哦。一向来都只吃KFC,原来别家的鸡也好吃下。
这个面包我就不喜欢了。硬硬的,感觉很像我失败的作品。
而他却说好吃。=.=
原来我每次的失败作品他说好吃都不是骗我的。=.='''
大力水手与大力水手套餐。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