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7.6.09

卤面,月光河,炒果条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食物位于才能园。
这档是我们家独爱的,在街尾,靠近海边乐乐得那档。


这个是卤面,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因为平时在外面吃得卤面时粘稠的,黑色的。(有机会再为大家介绍:P)
它的面是肥肥的大陆面,没有什么味道。
汤底是类似喝喜酒时候的鱼翅汤。
加上了黑醋味道更佳。(我喜欢黑醋的味道,我喜欢吃醋的,哈哈。)

 

月光河的面跟河粉一样的。
炒好了在上面打上一粒蛋(名源由自此),吃之前把蛋和面混合。
真的是够香滑,够好吃啊!
也是我个人的favorite之一,哈。

 

另一档的炒果条。
我觉得还好而已。
对我来说,炒果条的果条要被炒到很均匀,够香,够味,带点辣才好吃。
而炒果条的"ham"不可以太干,要有点水分才算功力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