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0.6.09

新鲜三文治

            
那天看到时尚玩家介绍三文治。
我受不了,很想吃。
不过无法就这样飞去台湾吃,只好自己做个“冒牌货”咯。
我用的是星厨房的乳酪餐包

第一次发酵后我没有放进模型内。
我捏成如上图的长方形,然后进行第二次发酵。
完成第二次发酵后,在面团上涂上蛋液,然后撒些面包粉。
接下来就可以下锅油炸至金黄色了。
把炸好的面团中间剪开,放入自己喜欢的馅料。
我放了芝士片,高丽菜,和热狗。然后在上面洒些胡椒粉就可以大快朵颐拉~
我没有放盐因为芝士和热狗本身都有些咸味了。

不过我觉得没有时尚玩家介绍的那样松软咯。
(有看到那集的人就懂那三文治看起来真的很松软,很好吃啊>.<)
但是也是还不错吃,可以试试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