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1.6.09

父亲节快乐之金喜楼

21/06/09,Sunday。
今天是2009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也就是父亲节。
愿全天下的爸爸不只父亲节快乐,要每天都快乐^.^
我家人有些今天要工作,所以我们早在上个星期日就庆祝了。

去了位于seberang jaya的金喜楼。
在前一天我爸爸和妈妈才去隔几间的福满楼喝朋友嫁女儿的喜酒罢了,呵。

好了,是时候分享食物了。
(多数这样家聚我都没拍照的,因为我吃东西的速度比较慢。
实在没时间拍。若有看过这篇09父亲节,金喜楼 的请不要误会是我抄她或她抄我。
那个人是我的姐姐,而这些照片都是我姐姐拍的。)

第一道是烤乳猪。
这道犹如18岁的姑娘,外皮“pok pok脆”,肉质软嫩。
再配上一些写甜酱,吃起来就没那么油腻了。



接下来是妈妈指名要的海参。
我们这道是海参鹅掌,我喜欢哟。
虽然他的冬菇没有仙景楼的好吃,但是海参赢仙景楼,够厚。
(那就值得拉,哈~)
应该是第一次吃鹅掌。姐姐说和鸡脚没分别,我很想骂她:“屁啦!”。
(一开始她还问我这个和鸡脚有什么分别?+.+ 够力!)
除了价钱的差别和外表的差别外,我觉得口感也有差别。
鹅掌很多胶质,我咀嚼个不停。



这个。。。。。。超不健康。
北京烤鸭,鸭皮拿来包蛋皮和葱/黄瓜/2者,然后加点甜酱吃。
这照片觉得没有开闪光灯!
那个很闪亮的感觉是鸭皮本身的油所造成 =.='''
那个葱很美,我本想带回家做葱油饼的。
但是玩到忘记了,呜呜呜。

鸭骨就拿去熬汤。
又臭又过咸,呕!

最后鸭肉就拿去炒面,好吃!

以价钱来算这鸭算值得,因为有三道菜。
但是我只喜欢那道面,所以也算不值得。
看自己怎样想。


这个虾。。。。。。我不喜欢。
我觉得不新鲜,而且不干净。(因为我对不干净有些过敏,吃了我喉咙养。)
所以我只吃一只。
听姐姐说这种“法式芝士虾”的做法平时是用来料理龙虾的。
但是我家人不要龙虾,而我姐姐就要求用这种做法来料理虾,嘿嘿。


因为吃惯了爸爸钓的鱼,所以我们家在外面很少点鱼的。
除了烧鱼和鳕鱼。
我喜欢鳕鱼的口感,虽然这次的没有这么新鲜。

 

吃了这么多油腻的东西,当然是配清清淡淡的茶最好。
不过我对茶没什么研究,所以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茶:P
(order的时候没听到爸爸点什么茶。)



这餐对我来说是很贵,很奢侈。
要五张紫色的,一张红色的,还有些硬币。
不过家人一起聚餐,说说闹闹的,感觉很不错。
心情变好了,食物也变美味了。
ps:那天有人摆喜酒,所以我们是在厢房内。
还有得唱K,所以应该是玩得最疯的一次,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