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3.6.09

父亲节快乐之椰树下

父亲节当天,我问爸爸是不是要去北海?(我要搭顺风车:P)
爸爸却忽然问我:“要不要去吃小鸡?”
就这样,我们的09年第二次父亲节派对就展开了~
不过这次只有爸爸,我还有姐姐。

这是位于bagan lallang的清发海鲜。(母亲节也是去那边吃:P)
爸爸说,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因为蛮偏僻下。(以前)
但是自从阿贤和八度空间去了后就几乎家喻户晓了。
点菜上菜的速度都还不错下。


看,好大桶的小鸡阿!


去过几次了,蒸鱼都是第一道上的菜。
我们叫小的,但是我觉得还是蛮大下。


爸爸要的炒米粉。
点的时候已经再三叮咛一个人吃。
但是也不小盘+.+
滑滑的,还可以。我觉得没有特别好吃。


三个人叫了6只小鸡!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吃,我还是喜欢吉打的小鸡


“啦啦”。我一个人吃了半盘,哈~
因为算是蛮鲜甜的。


“虾姑”。我觉得不错吃。
应该是先炸过再炒的。


其实我没有要,但是姐姐下单了,又问我要什么口味的。。。。。。
皮薄馅多,还不错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