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7.3.14

[北海] Chain Ferry驰名咖哩面

位于Jalan Chain Ferry的咖哩面,由于位于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处,人称“红绿灯”咖哩面。
或是说“北海最出名的咖哩面”,大家就都懂说的是这家。


他的家用料挺新鲜的,虾子的大小也适中。
只是有一次我吃到不新鲜的猪血。:( 

若遇上周末,人潮是相当的多。
我试过还需站着等空位呢!
但是老板娘的态度仍然很好,没影响我们用餐的心情。

除了咖哩面,我爱吃烤面包涂上牛油+kaya,这传统的好味道。
当然,烤面包得配上半生熟蛋,才完美。:)

最近这区正努力发展中,据说咖哩面的那块地,是该发展商所拥有。
也就是说,这咖哩面有随时迁走的可能。
所以,别等了,还没尝过的赶紧行动吧!

18 条评论:

  1. 看起来不错,我吃咖喱面不吃猪血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相反,是一定要吃猪血的!XD

      删除
  2. 我喜欢池咖喱面!!! =]

    回复删除
  3. 烤面包+生熟蛋是90分,再来杯白咖啡就满分!!这样local味的组合最正点!!

    回复删除
  4. 全部我都喜欢~
    虾子未免太肥美了吧?很诱人!

    回复删除
  5. 我,真的很想念penang的curry mee!

    回复删除
  6. 看得我猛吞口水啊! 久仰这家的大名, 却还没有吃过。。。

    回复删除
  7. 喉咙痛的同时,又蛮想念这碗咖哩面了。

    回复删除
  8. 这家咖喱面我听过没有吃过,我的表嫂是她的忠实fans!我也是特爱早餐吃烤面包,但是我会要求只要butter不要kaya的=p

    回复删除
  9. 请问这咖喱面搬什么地方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