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9.3.14

Black Canyon

早在几个月前,已从groupon网买了花果山的便宜固本,计划把它订为今年的情人节餐。
14.2.2014,难得的中国节遇上西洋情人节的日子。
我被烧得厉害,结果硬是要在当天去吃一顿好点的。

在BM Jusco的Black Canyon,已营业好几年了,我却不曾踏入。
后来看到网上的评价不错,决定试一试。
当天放工后,我们就直接到这里用餐。
当时仍有空位,约8pm左右,已高朋满座,生意挺不错的。
2014年情人节,爱人的衰样。
他家的白饭是四方状的,我个人不是很欣赏。
一来是份量少,二来我觉得很像棺材。(真是大吉利市!)


东炎鸡肉汤,内有金针菇,鸡肉,蘑菇等。
够酸够辣,鸡肉也出乎意料的滑嫩。

青咖哩也是我钟爱的泰式料理之一。
椰浆味香甜,带点辣,鸡肉同样是出乎意料的滑嫩。

被这靴子的造型给吸引,坚决点这杯饮料,只因为他的造型,:P
只是我有点失望,因为比我想象中小很多~呜呜。
中国西人节碰上夕阳情人节,约19年一次。
下一次再遇上,我已是46岁的aunty。
----------------------------------------------------------------

一个星期后,刚好与同事到这里用餐。
我再点了pad thai,太油腻,锅气不足。

16 条评论:

  1. 为什么最后一张放熊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头啦~~~

      谁说的??? 不要乱说话,呵呵!!!

      删除
  2. 我喜欢这家的食物
    他的鸡肉是腿肉来,所以滑嫩
    jusco这个月最后一个月了

    回复删除
  3. 靴子造型杯子看起来很酷,里面是什么饮料来的?

    回复删除
  4. 这家的食物做得很不错, 他们的东炎和青咖喱都很对我的胃口, 我每次光顾也是点这两样~
    泰国的 Black Canyon 也一样很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觉得应该是这两样最好吃了。(第六感:P)

      删除
  5. 做么遮住脸!!!
    我今天连续读到两篇的泰国餐文,好想吃tomyam!!!!

    回复删除
  6. 我喜欢泰国餐,现在最想吃到东炎!

    靴子很特别!有创意

    回复删除
  7. 泰国餐一直是心头爱,鸡肉冬炎汤,青咖哩也好吃,你这一篇有让我怀念麻坡一家好吃的泰国餐。
    不要遮住脸,你一点也不丑好吗?还很性感!!看你的blog背景那张撩人的照片,索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爱东炎和青咖哩啊!
      真正撩人的还没放上来呢!等我下篇游记XD

      删除
  8. 我也是在情人节那天去吃这家泰国餐耶
    不过我不在BM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