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1.7.09

lagsana



这个是在我第三学期开始前没几天做的。
我第一次吃是在pizza hut,我觉得很好吃。
但是蛮贵的,就不常叫。
过后几次也有试过再点这道,但是感觉上已经没第一次般的那么好吃了。

姐姐说这个千层面她做过很多次了,因为她很爱。
但是我却是第一次做呢~

材料很多,步骤不算复杂。
只要先准备好材料就好,还蛮好玩的哦。
只是我略显我放的料不够多,下次要放厚点了,嘿嘿。

食谱来自这里


材料:
千层面皮 4 片
橄榄油 2 汤匙
牛油 2 汤匙
大葱 1 +1/2

芹菜 1 枝(我没放哦)
红萝卜 1 条
牛肉碎 200g
红酒 2/3 杯
Tomato Puree 2 汤匙
盐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蒜米 1 汤匙
Mozzarella 乳酪 1 碗
番茄 5粒

面粉 3 汤匙
牛奶 300ml
叶桂香 1 片


材料准备做法:
1。把1粒大葱切粒,另1/2 粒切条状。芹菜和红萝卜切粒。番茄4粒切碎,1粒切片。芝士疱丝。
2。千层面皮用水煮软,捞起后先过冰水,备用。
3。烤盘涂上一层牛油。


酱料做法:1。把牛奶倒入锅内, 加入叶桂香和切条状的大葱用小火煮。熄火后,把所有的大葱和叶桂香挑起,牛奶备用。
2。把牛油煮溶了后加上面粉不停的拌均。
3。接着把做法1的牛奶加入做法2中拌匀,然后用慢火煮至酱汁变稠即可加盐和胡椒粉调味。
牛肉酱做法:1。热锅,加入橄榄油,炒香蒜米和大葱粒后再加芹菜和红萝卜炒。
2。炒匀后,加入牛肉炒至牛肉熟为止。
3。接着加入番茄和Tomato Puree拌均,再加红酒,盖锅煮至酱变稠。


最后做法:
1。把一张的面皮盖在模型上,然后铺上牛肉酱,再铺上酱料。接着撒上一些芝士。
2。 重复做法1至烤盘被铺满为止。
3。最后放上番茄片,然后铺上厚厚的芝士。

~220度
~烤约30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