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6.7.09

就是爱吃

 
第一个是sintatt garden的炒果条,第二个是光滑小学旁的tomyam面。
这两样是我即将离开前吃的。

那个炒果条是我很喜欢的。
或许她的味道不是最好的,但是对我而言却是最有感情的吧~

至于那个tomyam,其实也没有非常好吃。
但是算不错了,至少是那一带最好的吧。
(奇怪,我明明有拍煮好的样子的。却不见了?)
所以常爆满,要等很久。

那天我饿了,也没时间等久久。
所以我就选了料,跟他说直接打包汤给我,不用煮。
就这样,不需要5分钟我打包好了。
否则的话一小时后都不懂包得成没。
伦说我真聪明,哈~

不懂以后会不会看到很多人学我用这方式打包叻?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