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4.7.09

宫保赖尿虾

那天我看到厨房有赖尿虾,我也想煮,所以就上网找食谱拉~
最后我用了这个食谱。
成品图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洗掉了,没有存底阿,呜 ;(
第一次做宫保,也第一次煮赖尿虾,还不赖。
煮的时候很紧张呢~因为要是煮坏家人都会偷偷恨我吧,哈~

材料:
赖尿虾肉-150g
辣椒干-少许
姜-少许
大葱-少许

调味料:
番茄酱-2大匙
辣椒酱-1大匙
黑醋-1/2小匙
糖-3大匙
味精-1/2小匙
胡椒粉-1/4小匙

做法
图1。调味料混合拌均。
图2。姜切片,大葱切角备用。
图3。赖尿虾上粉油炸备用。
图4。锅里放少许油把材料全部爆香,然后把调味料倒入一起炒,接着放图3的赖尿虾炒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