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2.7.09

mid valley的kim gary

kim gary penang也是有,但是我从来没“帮衬”过,那天是我第一次去。
上次姐姐做芝士焗咖哩猪扒饭 的时候说过是因为吃过kim gary的觉得好吃,所以我也一直在物色芝士焗猪扒饭。
可是我系友说吃套餐比较值得,所以我只好选了这个八宝芝士饭咯。
总额是rm14左右,有饮料,有汤,还有我的八宝饭。

那天我没拿相机,用我那中低阶的手机拍的。
所以照片不很很清楚,蒙蒙的。


 
汤有cream和罗宋汤,我选了cream的。
里面有芹菜,罗卜和玉米。
咸咸酱的,还可以。那时候很饿了,喝了这个暖暖的汤整个胃都舒服了呢~


这个就是我的八宝芝士饭咯。
里面有半条热狗,一片火腿,一块应该是猪肉,一个鸡翼,还有半粒水煮蛋。
这个分量还可以,而且有芝士,吃了蛮饱的。
值得!
那个咖哩是甜甜的,不辣。
至于那个猪肉,没错的话是熏过吧?
嗯。。。口感就像没完全熟透的鸡肉。
那个鸡翼已经煮熟了的,还腌得很入味呢!
我选的水是鸳鸯冰,个人觉得普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