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0.7.09

面疙瘩


那天家里没有煮,我肚子又一直吵,所以我只好上网物色食物咯。
看着看着,就看到寿司姐的面疙瘩。
材料家里都有,所以我就决定做这个来解馋了。
可是寿司姐没有写明份量,苯笨的我就只好随心所欲的放啦。
我觉得我的面疙瘩味道不够香,淡了点,也没有说很Q。
而且我炒到有些油=.=寿司姐还有自己做酱料,但是我只是放番茄酱而已。
有空要再研究了。
材料:
高筋面粉
冷水
芝士粉
parsley
虾仁
火腿
蒜头
猪肉碎
番茄酱
做法:
1。高筋面粉+冷水略拌。(我用1:1)
2。接着加芝士粉和parsley拌均匀。(我用1小匙)
3。蒜头切碎,火腿切丁。
4。面疙瘩用水煮熟,备用。
5。蒜米爆香后加火腿丁,虾仁,猪肉碎炒。接着加入面疙瘩略炒一下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