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8.6.13

Penang新南发鸡饭

好一阵没写文了。
继续我的槟城3天2夜游。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去了新南发吃鸡饭咯。
要说很好吃我觉得还好啦。
烧肉的皮蛮脆下地说。
据爱人说新南发出名的是这个菜尾汤。
当下觉得还不错。但是第二天我就发现它输了。(第二天早上又去吃鸡饭:p )
其实我最喜欢鸡饭的饭。
因为我喜欢吃油饭。XD
用普通饭的鸡饭档会失色很多。
吃饱喝足后,我们就往teluk pahang escape出发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