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1.6.13

美食:红豆冰,才能园芋饭

吃完得记鸡饭后,我们兜去北海斗母宫走走看看。
接着就到raja uda吃红豆冰,再进才能园吃芋饭。
强吧?胃容量小点都不能参这美食团。嘻嘻。

我经常帮衬这家的红豆冰,尤其大热天~爽!
接着我们就转入才能圆了。
据夸张的老爸说,这里的芋饭应该是全槟城最好吃的了。=.=
点了猪脚醋。略嫌不够入味,猪脚不够软嫩,醋味不足。
(我超爱吃醋的说)
每次我们说吃芋饭,其实就是吃猪什汤。
但是饭都会点芋饭,久而久而,就芋饭芋饭的叫,没听过身边有朋友是说要吃“猪什汤”。
登登~猪什汤也是我爱的美食之一。
酸酸咸咸的猪什汤,满满的猪肉香味......(咽口水)
我每次都要吃到肚子快爆炸了才善罢甘休!XD
好啦,吃饱喝足后我们就往极乐寺去了~
这衣服是我们特地买的哟。
刚好三种颜色,衣服上有三种女生的头像。
总觉得姐妹们之间总要有几样相同的东西,比如衣服、鞋子、包包等。
大学时期我们就很爱买通款不同色的物品了。XD
老婆欣超多戏的。
“你看!”
“.......”
有好多槟城人都引以为傲,我也不例外。
但是没有夸张到认为所有东西肯定一定是槟城最好啦~
但是槟城,真的很特别。
是个城市,但是脚步却不会太快。
要山有山,要海有海,要高楼有高楼,要美食有美食,要人情味有人情味。
能生于斯,长于斯,真是太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