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0.6.13

得记鸡饭

槟城3天2夜游的最后一天,我们去了老婆欣的鸡饭店享用早餐。
昨天吃了鸡饭当早餐,今天又吃。XD
不过这餐是老婆欣的妈妈请客耶~
我们都吃得很饱,很满足~
我个人超爱吃菜尾的。
虽然看过“吃菜尾容易患癌症”的报导,依旧假假不知道。 >.<
老婆欣家的菜味好好吃噢~
够酸辣,够入味。
个人觉得比以菜尾闻名的新南发好吃。:P
第二样我爱的就是这lok bak.
我不是个很爱吃卤肉的人,但是我觉得好吃哟。
还叫老婆欣向大厨讨教后教我:P
最后是老婆琪和老婆欣的妈妈合照。
有没有明星到访的感觉?哈哈。
老婆欣的鸡饭档就在德教会那条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