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9.12

台湾公牛

八月假期实在精彩!
和大学同学在neway度过欢乐时光后,我们继续寻晚餐之旅。
位于皇后湾的台湾公牛我数年前与爱人来过,食物普普。
这次吃,也觉得进步不多。

可欣是咖啡狂,总要点咖啡。

白咖啡 - RM3.50
Kean How只要吃小食,就点了台湾炸鸡扒。
和士林的比起来差别不大。
超大鸡排 - RM6.90
可欣的卤肉饭。还不错,蛮香的。
比我在Times square food court吃的好吃。
那也当然,我在Times Square吃的才两块马币,肉和酱汁也放得少,怎么可能香?
卤肉饭 - RM11.50
看到芝士炸鸡扒,就蠢蠢欲试,笃定我会喜欢。
因为我是芝士狂阿~哈哈。
可惜,它的鸡扒没有味道,芝士也只有芝士的咸香味。
吃起来就觉得很寡。
要是在鸡扒上撒些辣椒粉,如Kean How点的台湾鸡扒,芝士上再来些parsley,我相信会好很多。
奶酪香鸡排 -RM8.9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