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5.9.12

北海: 沿海地带生活馆

每次经过,都会一直凝视着这家店。
被蓝色的招牌和店名深深吸引。
可是却一直没有进过去。
直到看到蓝天白云格子的介绍,才使我有了这冲动。
一打开店门,迎接你的就是这条沙滩大道。
先留下我们的足迹。

橱窗里摆着各式各样的甜点。
我目不转睛的盯着橱窗看, 百看不厌。
服务员说他们这里只有蛋糕和土司。
我上网看过别人点他们的土司,好像还不错,于是我们就要了一客咯。
土司之间是花生酱,烤了后土司边微脆,中间软嫩。
再配上鲜奶油、巧克力酱、香蕉,最后洒上巧克力粉使之更美观。
我是蛮喜欢的。口感丰富,而且吃得饱。
Passion Banana Chocolate Toast - RM6.90

这壶茶可以供2-3人享用噢~
很重的薄荷香味,喝进嘴里尽是薄荷香。
和朋友聚会聊天就不怕口臭这尴尬了。XD
Southern Mint Herbal Tea - RM8.80




























































































朋友咳嗽,不能喝冷饮。任性的我依旧要来被Ice blended >.<
汤匙也很特别哟~
不过比我想象中小杯。还有机会再来的话,还是喝茶比较值得。
北海一带的餐厅也渐渐出现法式千层糕了。
制作千层糕很费时,所以价钱比一般蛋糕来得高。
或许是因为苹果口味的关系,这千层糕吃起来不会腻,反而有些清新的感觉。

Blended Ice Orea - RM7.90


送上来的食物犹如一只鱼,可爱。

上洗手间时发现原来有试衣间。也费了一番心思的哟。

在店内时,我细细观看每个角落。
店主真的费了好大的心思哟。
难得在北海有这样的主题餐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所有装潢皆以海滩为主
连墙壁也这么有海滩fu,很用心
店内的某一角落,也有售卖一些的小饰品和衣物等等。
犹如full house的concept。
我个人尤其钟爱店家的手表。
若价钱可爱些我就把它带回家了。

我略略算过,店内大约只有7桌。
难怪网上的博友们都建议先定位。
我们到达时约2.30pm,刚好有客人结账离开。
Lucky~

Address:6924 Jalan Ong Yi How, 13400 Butterworth, Malaysia
Tel:04 323344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