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9.9.12

宝香肉骨茶

说到巴生,当然要尝它的肉骨茶啦!
凯茹带我们到这家宝香绑线肉骨茶。
吃肉骨茶要喝茶的,才能减少油腻。
再来碗白饭!
看到肉骨茶上桌时,我其实有些傻眼。
好小噢~
而且我没吃过这样一人一小碗,而且是单点的。
在槟城都是吃一大锅,所有好料皆在锅内。
看到那肉吗?
粉红色的叻!
吃完后我口齿留香数天,决不夸张。
记忆犹深啊!
上桌时觉得很小一碗,但还是吃得饱饱的。
我想这就是满足吧!嘻嘻。
不过它家很吝啬,只拿了一小碗汤来加给我们四人。
一人才加那么一点点。要再加?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因为高朋满座。
那时还想:“阿~以后没有好料肉骨茶吃了!”
怎知大学毕业后,我发现槟城竟然也有分行!
宝香肉骨茶,原本开在Jalan Ong Yi How一带,我们只光顾过一次,怎知倒了。
奇怪,为什么的?百思不得其解啊!
如今我家都是帮衬益香绑线肉骨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