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9.12

BAR.B.Q PLAZA

这个在今年情人节吃过了。
我真的很爱这家的烤肉阿~觉得新鲜~
恰巧Gurney那天有30%折扣,所以又被诱进去了。:P
pork supreme set - RM31.90
*附赠两碗白饭
我总觉得锅子的“沟”太小,很难拿汤来喝。
我喜欢他的汤,肉汁留下去,再把蔬菜放在汤里增加汤的鲜甜味。
乌冬面我是最后才下的。
据说这酱汁是它家的灵魂。
烤好的肉沾上这酱汁,极度美味。
而我还喜欢配上高丽菜,增加口感的层次与美味。
我看到有些客人直接用此酱汁去烤肉,有机会我也要试试。:D

不用担心酱汁不够而省着吃,因为可以跟服务生要求添加的。无添加收费哟~
酱汁
登登~那天去看到这个。
要是叫的set不够吃,就添加高丽菜吧!
无限任免费添加,不怕吃不饱咯。
不需要害羞的~XD
那天Gurney分行的店家系统出问题,我看到很多客人的单都出错。
结帐时,我们的单是rm50+。我发现怪怪的,我们并没有添加到4碗高丽菜啊~
随后,服务员再递上单,rm40+。ei,怎么没有折扣30%的?
最后才以近30马币买单。
所以我们付帐时,应该好好看看账单。这也算是客人的责任之一吧?
虽然频出错,但是服务员的态度都很好,所以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心情。

以这美味又满足的一餐,结束2012年的8月。


http://www.barbqplaza.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